shutterstock_436099423.jpg

通常中年過後,中軀幹的脂肪會快速累積,尤其是生產過後,加上肚皮的鬆弛,容易使得年輕時的S形腰身走樣。腹腰的抽脂因此是最常見的抽脂部位之一。

 

本診所中軀幹抽脂的特色:傷口完全隱藏!就算親密愛人近距離觀察也找不出傷口!

 

許多想要抽脂的人的一個憂慮就是,我不想被人發現怎麼辦?在早期,為了要使抽脂部位平整,一個部位需要打兩三個開口。但現在,由於抽脂技術的進步以及器械的發明,已經可以做到一個小開口抽多個部位,並且將傷口隱藏在看不到的地方。有些傷口時間久了疤痕淡了,甚至看不出痕跡呢!

 

另一個腹部抽脂最常見的問題就是:抽完腹部皮膚會變更鬆弛嗎?其實在我們的抽脂技巧中,有個技巧叫淺層抽脂。淺層抽脂顧名思義就是抽取較為淺層,靠近皮膚的脂肪,之後再復原時,利用組織修復時產生的疤痕組織,將皮膚往內拉產生收縮的一個作用,可改善皮膚的鬆弛,除非是重度肥胖,皮膚是一整塊掛在外面的那一種,要不然其他的肥胖抽脂是不會讓皮膚更為鬆弛的。淺層抽脂是抽脂中較高端的技巧,運用不好的話容易造成凹凸不平,但拜科技之賜,超音波溶脂可以先將脂肪乳糜化,降低淺層抽脂凹凸不平的副作用,另外超音波溶脂也可以刺激皮膚產生膠原蛋白,使肚皮更為緊實。

 

你的腰圍標準嗎?在這邊有個公式給大家參考:標准的腰圍= 身高× 0.37。另外很多女性很在意胸部的大小,其實在美學的觀點,胸部跟腰部的比例是更為重要的。黃金比例是胸圍除以腰圍= 1.4。如果一個纖細的小蠻腰,配上一個B罩杯的胸部就非常足夠了,但若一個很粗的腰線,其實胸部再大都不會好看。由此可知腰部曲線的重要!

 

案例   腹部&腰部抽脂

C8030831-E707-43A5-B900-7AECCF71D571.jpg

 

 

 

案例   腹部&腰部抽脂

thumbnail_IMG_8886.jpg

thumbnail_IMG_8885.jpg

 

thumbnail_IMG_8883.jpg

 

 

案例二   腰部&腿內腿外抽脂

 

柯1.jpg

柯2.jpg

柯3.jpg

 

thumbnail_IMG_8803.png

 

 

 

抽脂權威 李岳樺醫師

★ 千例以上抽脂經驗
★ 專業手術與麻醉醫師護理師團隊
★ 經驗豐富的衛教諮詢及術後照護
★ 大醫學等級美容體雕中心

 

歡迎預約諮詢

FB 👉 www.facebook.com/drlee1979

IG 👉 www.instagram.com/drlee197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岳樺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