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tterstock_704166562.jpg

到了一定年紀,由於皮膚的鬆弛與膠原蛋白的流失,臉部的下垂是必然的結果。以前要改善的話只有做傳統的拉皮手術,但因為會留下長條的疤痕而切恢復期也較長,市場接受度始終不高。

所以現在除了拉皮手術,各式各樣的音波,電波拉皮也因應而生。但到底該如何選擇呢?

 

首先不管是音波還是電波都要選擇原廠機型,音波是美國極限音波拉皮Ulthera,或黃金電波拉皮Thermage CPT。因為現在模仿機型實在太多,效果也參差不齊,選擇原廠機型不管是對結果還是安全性才是最有保障的。

 

至於要選擇音波還是電波?先說結論,如果你是較消瘦的臉型,比較建議音波,因為拉提效果較好。如果你是較肉一點的臉,嬰兒肥或嘴邊肉明顯的,電波的緊實效果會比較好。

 

音波和電波的原理,簡單的說,就是利用不同的方式產生的熱能,刺激組織使其收縮與重組,膠原蛋白增生,進而牽動皮膚達到拉提的效果。音波加熱的地方是在SMAS筋膜層,此層是支撐臉部皮膚的地基,傳統拉皮手術就是拉這一層,皮膚的鬆弛與皺紋的產生與此層最相關,所以它產生的拉提作用會比較好。而電波作用的地方則是SMAS筋膜層上方的全部整層,包含皮下組織的收縮與體積減少,所以做完臉會感覺比較小與緊實,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,增加皮膚的彈性,皮膚的毛孔與細紋也會比較改善。

 

由於作用的部位不同,現在許多人也選擇兩種混合著打,達到最佳效果。至於哪邊打音波,哪邊打電波,要打多少發,要打多少能量,就必須當面詳細的諮詢與檢查才能更準確的評估。

 

 

博恩妍診所線上專人諮詢 ▼

 LINE即時線上諮詢

★ WECHAT ID ☞ bogentaipei 

★ BOGEN官網

 

預約諮詢專線

 02-27315770   博恩妍診所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岳樺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