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mBA1.jpgarmBA3.jpgarmBA2.jpg

 

 

女孩們總是會有一些場合是需要穿短袖或無袖,如果有一雙粗粗的手臂真的是不好看,尤其台灣天氣炎熱,總不能一直穿長袖遮著吧!沒關係,就讓抽脂專家李岳樺醫師來幫助妳!

手臂抽脂的美麗關鍵

手臂最常脂肪堆積的地方,是在當我們手臂平舉時靠下方近腋窩處(如圖),常常連著後副乳處一起變得肥厚。

arm1.jpg

當舉起時手一揮動就跟著搖晃(所以又稱蝴蝶袖或掰掰袖),放下來時擠成一堆,怎看都是壯壯的。所以手臂抽脂的重點,就是這個部位一定要抽乾淨,術後才會有明顯變瘦的感覺。有時後手臂會連副乳或背部一起肥後,我們也可以一起做抽脂的處理,整體的效果會更好。
 
另外中度甚至重度肥胖的手臂,在平舉時的上半部也會有脂肪的堆積。


arm2.jpg

在這部位的脂肪,都是一些淺層脂肪較多,淺層脂肪的抽脂需要高度的經驗與技巧,如果力量拿捏的不對,或抽的層次不對,很容易就會有一條一條的凹痕,這是必須特別小心的。
 
另外手臂的前內側,則是脂肪比較不容易堆積的地方,


arm3.jpg

除非是重度肥胖的手臂,否則是不太需要特別抽取這裡的脂肪。如果真的要抽,也要特別小心,因為此處的皮膚特別的薄,容易造成凹陷。

另外我們在抽脂時也會根據解剖的構造與位置,來做脂肪的打薄,所以抽脂後,可以隱約看到肌肉的紋理走向,才會有纖細骨感的感覺。

 

 

案例. 手臂環抽500cc,術後兩個月

S__221552989.jpg

 

案例. 手臂重修手術,抽脂500cc,術後一個月

   此案例之前在別家診所做過抽脂,但稍微有點凹凸不平順,所以幫他做了重修手術,抽脂500cc,另外填補凹陷。

1-2.jpg

 

案例. 手臂環抽800cc,術後一個月

1-2.jpg

2-2.jpg

 

 

案例. 手臂環抽1000cc,術後一個月

1.jpg

2.jpg

 

案例. 手臂重修手術,抽脂1400cc,術後兩個月

       此案例在別的診所抽脂過,但只幫他抽了手臂下半部,所以抽完以後手臂仍然粗大,幫他施行環抽手術後,手臂才顯得纖細!

armBA1.jpg

 
 
案例. 手臂環抽1300cc,術後一個月

armBA3.jpgS__174596100_0.jpg

 

案例. 手臂環抽800cc

3206ABAD-C23A-4AF9-BDA9-BB8C833F1104.jpg

 

案例. 手臂環抽,術中比較圖

A11F56A3-B628-41BE-9930-59F9669EB4C4.jpg

 
 
 

抽脂權威 李岳樺醫師

★ 千例以上抽脂經驗
★ 專業手術與麻醉醫師護理師團隊
★ 經驗豐富的衛教諮詢及術後照護
★ 大醫學等級美容體雕中心

 

歡迎預約諮詢

FB 👉 www.facebook.com/drlee1979

IG 👉 www.instagram.com/drlee1979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岳樺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